御坂10086

第十七章,是时候使用B计划了!

“What's up!给我gun啊!”几乎下意识地,何晟在一瞬间就发动了自己的能力[三定],将这发手雷以刚刚他落下的相同的路径又送了回去。


随着砰的一声巨响,手雷在上一层爆炸


“呼,吓死我了”何晟捂住心口,惊魂未定的说着。


随后,他又扭头看向伊萨德:“我在圈里站了半分钟,你不动我,我捏手雷了,你把我整下来了。你是timing侠吗?!”


“嘁,我算是发现了,原来是你在那里用灵装干扰我啊。”伊萨德恶狠狠地瞪着何晟。


“但是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的灵装的使用需要时间准备对吧?”


“所以你才会躲在上面,偷偷摸摸地下黑手。”


“而现在我们面对面,你恐怕就无能为力了吧!”


言罢,伊萨德的目光变得笃定。


“你说的没错。”何晟眉头皱起,双臂环抱,一副苦恼的模样。


“这套设……灵装想要生效需要三秒的时间来启动。这也正是我避而不战的缘由。”


“不过它现在的使命已经到此为止了。”


“接下来,即使不再布置灵装,我也会将你粉碎!”何晟双眉舒展,忽而变得无比自信了。(歪嘴战神.jpg)


“不必再虚张声势了。”伊萨德微微摇头,好似看透了上条的目的。


“其一,使你们二人无法离开这一层。其二,使你们的耳麦声音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听见。”


“我不会再让你复刻之前的成功案例了。”


楼层之间的所有通道都缓缓浮现了一片近乎透明的屏障,若不是上面浮现若有若无的淡金色闪光恐怕都难以用肉眼所看见。


“该死的。”何晟微声在耳麦里吐槽了一句。


“该死的——”“该死的——”“死的——”“的——”于是乎,何晟的声音在房间中回荡着,响亮得足以让在场的所有人听见。


“……”何晟一脸黑线,随后一把将耳机摔在地上。


TMD,还给不给人隐私了!


不过眼前的耍宝主要还是吸引注意的障眼法。


“史提尔?还活着不?”与此同时。何晟也在心里默默地通过先前的传音符与史提尔进行着对话。


“哼,托你的福,我才得以在这里被压了半天,苟活下了一条性命!”史提尔没好气地反讽道。


“哎呀,真是对不住了老兄,若不是时局所迫,我也不至于将兄弟弃之不顾,奈何唯有打倒这万恶的敌寇才可一劳永逸……”(此处省略五百字)


“得了得了,别在这拽文了,既然你现在找上我了,那你应该已经有计划了对吧?说吧,要我做什么?”


“实不相瞒,我正有一计,你只需要……再……,取敌首级编入探囊取物一般。”


“你确定?这能力我也才用过两次,如果出了问题怎么办?”


“……那就想办法让它不出问题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眼见对方不再说话,(其实是无语了)何晟也不多纠缠,径直上前两步走到上条身前。


“拿好了!”


那是一面黑铁所制成的护盾,其正面被弹坑砸的坑坑洼洼,透露出岁月的沧桑。


“既然耍小把戏行不通,那就干脆正面突破!”何晟的语气坚定,很难不令人确信这就是他的真实想法。


“这就是……你的对策?”耳边传来了上条质疑的耳语。


“放心~没问题啦~”说着,何晟不等上条应答就把盾牌强塞到上条手里。


上条连忙接过盾牌,钢铁厚重而令人安心的质感从手中传来。


不过,上条发现盾牌的副握把上似乎贴着什么。(游戏里的大盾在展开状态下会双手持盾,推测应该是有两个握把)


由于此时上条的右手正拿着盾牌,他只好伸出左手将贴着的东西撕下,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张奇特的符箓,上面的花纹与先前何晟递给史提尔的符箓不能说毫无关系,只能说一模一样。


上条抱着试试看的态度,单手将手中的符箓撕成两半。


与此同时,上条感到自己的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,但是本能的反应告诉他,这不是什么威胁。


“呼,终于连接上了。”上条的脑海里传来了何晟的声音,这种感觉很奇妙,让人听不出是从那个方向传来的。


“哦对了,在打败这个人前,千万别用你的右手摸脑袋,原因你也知道的。”


“现在我没法再改换干扰器的位置了,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他并不能直接摧毁干扰器。”


“这样就意味着,我们仍然可以利用那四个干扰器。”


“史提尔也会在侧翼来辅助咱们俩,不过方式不分敌我,记得记准干扰器的位置,不要看天花板上的洞,通过地板上的碎屑来判断位置”


“另外,这面护盾是不会被魔法损伤到的,如果有什么难以处理的攻击就直接挡掉好了。”


何晟还想再给上条交代一下,但是伊萨德愤怒的声音却把他打断了。


“我说,你们两个是真的当我不存在啊!”


“重要的事差不多就这些了,记住我说的话!”最后再在心里跟上条确认一下,何晟决心开始进攻了。


“好吧,那就现在收拾你!”何晟给伊萨德表演了一个梅花三弄,又一次掏出了枪械来对付面前的家伙。


手中MP5K哒哒作响,螺旋飞出的炽热的9✖️19㎜帕拉贝鲁姆手枪弹直指伊萨德的心脏!


“这种话我已经不想再说第三遍了。”伊萨德露出了一个疲惫的表情,直接双手插兜站在原地不动了。


没有理会伊萨德,何晟单手持枪,另一只手拿出手雷,在读足秒数后抛向了眼前的男人。


震天的声音响起,那个男人的身躯依然完好无损。


眼看现代兵器没有作用,何晟倒也不在意,只是又从『蓄』牌里取出几张符纸,用魔力固定在空中后开始以飞一般的速度绘制起了符箓。


眨眼间,三张丁等的炎符与一张丁等的风符绘制完成。


何晟大手一挥,炎符升起了一阵黑烟化为灰烬,而风符则在风中零落成碎片落在地上。


下一刻,三条火舌伴着一阵强风向着伊萨德奔涌而来!


爆燃的烈火引起气流扰动,无形之中助长了风势,而狂风则进一步扩大了火的范围。


霎时间,三条火舌融为一体,幻化成一只翱翔的炎龙,裹挟着灼人的热浪直逼伊萨德的面门!


伊萨德终于收起了轻蔑的表情,脸上的笑容逐渐变得严肃。


“生成足够的水,熄灭火龙!”


空中莫名地出现了一面水幕,径直地拦截在火龙的去路之上。


火龙撞击在水幕上,在一瞬间水被蒸发成了水蒸气,但火焰也被水所浇灭。


这一次交锋,是何晟败了。


没有人发现,飞去的不只有火龙,还有几根几乎不可见的银针,轻轻地刺进了伊萨德的身体里。


“阿上啊,我考考你,在我们龙国传统医学里,阳气过盛会有什么后果嘞?”何晟在脑海里向上条问道,言语中透露着一阵喜悦。


“拜托,我连一般的医学都不懂,更别说你们的传统医学了。再说了,这和打倒伊萨德有什么关系吗?”上条的话音有些不满,似乎是在埋怨何晟突然岔开话题。


但何晟没有理他,而是继续自顾自地说着:


“在我们的医学里,阳气过于旺盛所引发的的恶果之一就是暴躁和易怒。”


“他本来体内的阳气就已经有些旺盛了”


“而我刚才给他扎的几针也全都是补阳的穴位”


“更不巧的是,我还用手雷把他本来用于镇定的针给破坏掉了。”


“你猜猜会发生什么呢?”
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
(护身符:以上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。作者本人并不懂得传统中医理论,所有情节皆是根据本人的臆想而写下,其核心目的是服务于剧情。如与现实相悖请勿纠结,权当图一乐即可)

评论(1)

热度(5)